HCW Biologics :胰腺癌免疫治疗HCW9218的Ib期临床试验获FDA批准

标的公司: HCW Biologics Inc. (NASDAQ: HCWB)

HCW Biologics Inc. (HCWB) 宣布, 已获得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的批准继续评估其主要候选药物HCW9218,这是首次对晚期胰腺癌患者进行的人体Ib期临床试验。HCW9218是一种可注射的融合蛋白复合物,通过激活所需的免疫反应来攻击癌细胞,同时阻断不必要的免疫抑制活性,从而驱动双功能抗肿瘤活性。

图片

胰腺癌:

当胰腺中的异常细胞生长失控并分裂形成肿瘤时,胰腺癌就会发生。美国癌症协会估计,今年仅在美国就将有60430例新诊断的胰腺癌病例,48220人将死于该疾病,使其成为仅次于肺癌和结肠癌的第三大癌症相关死亡原因。大多数胰腺癌患者在IV期诊断。由于胰腺位于腹部深处,体检无法发现胰腺肿瘤的存在。胰腺癌也没有早期症状,目前也没有有效的筛查测试,因此该疾病通常在疾病扩散到身体其他部位后才被发现。

TOB™ platform:

TOB™ 平台是一个专有的免疫治疗药物设计和发现平台。利用这种模块化、可调的技术,开发出一种新型的免疫治疗候选产品,能够激活和瞄准期望的免疫反应,同时阻止不必要的免疫抑制活动。这两种活性的平衡被认为是开发安全、耐受性好和有效的免疫治疗剂的关键。

图片

HCW Biologics:

HCW Biologics是一家变革性免疫治疗公司,专注于炎症反应,一种尚未解决的炎症反应和慢性炎症状态。该公司正在开发新的免疫疗法,旨在通过中断慢性低度炎症与年龄相关疾病(如癌症、心血管疾病、糖尿病、神经退行性疾病和自身免疫性疾病)之间的联系来改善健康跨度。利用其TOBITM发现平台生成具有免疫治疗特性、新型多功能融合分子,用于治疗炎症。HCW的两个先导分子HCW9218和HCW9302是通过TOBI™ 探索平台。FDA已经批准首个针对晚期胰腺癌患者的HCW9218的人体1b期临床试验。HCW9302目前正在进行自身免疫适应症的IND研究。

图片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HCW Biologics :胰腺癌免疫治疗HCW9218的Ib期临床试验获FDA批准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