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只水资源股票

9只水资源股票,(不包括公用事业)股票。

 名称  代码
Aegion Corp AEGN
Badger Meter BMI
Ecolab ECL
Flowserve FLS
Mueller Water Products MWA
Northwest Pipe NWPX
Roper Technologies ROP
Valmont Industries VMI
Xylem XYL

aegon公司提供技术和服务来保护、修复、加强和延长基础设施的使用寿命,包括管道、桥梁、建筑和滨水结构。公司为能源和采矿、水和废水市场提供各种基础设施解决方案。

Badger Meter, Inc.生产和销售流量测量和控制产品。该公司的产品用于测量和控制液体和气体的流量在各种应用。Badger的产品包括水表和相关系统、废水表、工业过程表、汽车流体表、小阀门和天然气仪表。

Ecolab Inc. 是一家为食品、医疗、酒店、工业和石油天然气市场的客户提供水、卫生和感染预防解决方案的全球供应商。该公司的服务包括食品安全,卫生,水和能源的优化使用,提高运营效率和可持续性。

Flowserve公司在全球范围内设计、制造、分销和服务工业流程管理设备。该公司主要为石油、化工、发电和水处理行业的炼油厂和管道部门提供泵、阀门和机械密封。

Mueller Water Products, Inc.生产广泛的水基础设施和流量控制产品,用于水分配网络,水和废水处理设施,气体分配系统和消防管道系统。公司的产品包括工程阀门、消火栓、管道配件和球墨铸铁管。

Northwest Pipe公司生产和销售焊接钢管。公司生产用于输水的大直径、高压钢管产品。西北管道还为建筑、能源、农业、工业和机械应用提供更小直径的电阻焊管。

Roper Technologies, Inc.生产和销售工业设备。该公司提供工业控制、流体处理、泵、医疗和科学设备、分析仪器产品、射频识别(RFID)通信技术和软件解决方案。

Valmont Industries, Inc.设计和制造用于照明、通信和公用事业市场的杆塔、塔和结构,并为基础设施提供保护涂层服务。该公司还生产和销售工业和农业灌溉产品,以及各种用于商业和工业应用的制造产品。

Xylem, Inc.是一家设计、制造、设备和服务提供商,致力于水和废水的应用,解决水从收集、分配、使用到水返回到环境的整个循环。公司的产品包括水和废水泵,处理和测试设备,工业泵,阀门,热交换器,和分配设备。

水资源股票

此组合5年收益回测:

起始10,000 美元投资,现当前价值为 21,167 美元。5年回报率为 111.67%。年化回报率为 16.18%。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9只水资源股票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