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要投资外国股票?

投资股票成功的重要因素之一是多元化。虽然可以通过多种方式实现多元化,但投资者可以从中受益的一种方式是除了拥有本地市场的股票外,还拥有海外股票。这是因为不同的市场每年表现不同,而且将所有资产放在一个国家,包括国内市场也不是一个明智的主意。例如,持有新兴市场股票可以提高投资组合回报,因为这些市场通常具有较高的增长率。

同样,一个发达市场可能与一个行业的表现更相关,而另一个市场可能反映另一个行业的回报。例如,加拿大股市主要与能源部门的表现密切相关。澳大利亚市场高度依赖采矿业。

话虽如此,一些美股投资者可能会避免投资美国之外的股票,因为他们认为这是不必要的,许多大型美国公司的大部分收入来自外国。简单说当当宝洁(PG)等美国巨头拥有大量海外业务时,为什么要投资联合利华( UL )这样的英国消费品公司。而这种想法在本质上是不正确的。原因,这两家公司的范围、国家数量和文化是不同的。联合利华的许多品牌在前英国殖民地都有很强的历史影响力和知名度。宝洁的品牌并非如此。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为什么要投资外国股票?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