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期的比特币ETF赢家

美国的现货比特币ETF于今年一月十一日开始挂牌交易,至今已一月有余,时间上虽然还是很短,但我们也可以回过头去看看,当时发行的众多ETF中那些获得了早期的成功。我们定义成功的标准非常简单:ETF的资产规模超过十亿美元。理由也很简单,在ETF世界里,资产规模超过十亿美元的被定义为成功的ETF,因此它们在交易量(流动性)、交易价差、管理费等重要指标方面都遥遥领先于其它的ETF——经验法则:资产规模越大,优势就会越多。

我们在之前的分析中提到,GBTC有优先发行的优势,其264亿美元的资产几乎全部来自于之前的共同基金,发行商Grayscale把其管理的一档专门投资比特币的封闭式基金改为ETF,也就是现在GBTC。虽然有些不讲武德,GBTC在流动性方面比其它现货比特币ETF会有相当优势。

IBIT、FBTC、ARKB与BITB属于实打实的资金招募强者,它们的ETF资产都是由零开始募集(除了获得一些种子资金)。IBIT和FBTC的发行商分别是安硕和富达,它们在一个多月内募到数百亿资产不是什么难事,但是21Shares和Bitwise乃很小的发行商,它们能在短期内募到几十亿美元也不能不让人佩服。

BITO不是现货比特币ETF,它乃是一档投资比特币期权的ETF,由于发行期较早,资产规模也领先于近期内发行的现货比特币ETF。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早期的比特币ETF赢家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