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corus:公布ONCR-177实体瘤治疗早期数据,股价-45.5%

标的公司:  Oncorus, Inc. (Nasdaq: ONCR)

Oncorus在2021年SITC上公布了ONCR-177在多中心开放标签1期临床研究数据,该数据公布后当日公司股价下跌45.49%。ONCR-177是一种重组单纯疱疹病毒-1(oHSV-1),保留了γ34.5并被设计为表达五个免疫调节转基因(IL-12、FLT3L、CCL4、抗PD-1和抗CTLA-4抗体),用于实体瘤瘤内治疗。

此次公布的数据来源于研究中的Part 1 部分,共入组14例皮肤病灶患者,进行单药治疗。在剂量爬坡中ONCR-177耐受性良好,没有出现剂量限制性毒性,没有出现大于3级的治疗相关不良事件,最常见不良事件包括疲劳、寒战、恶心和轻微的剂量依赖性细胞因子释放综合征(CRS)。4x108 PFU in 4 mL将作为2期临床推荐剂量。

微信图片_20211115210005

8例使用2期推荐剂量单药治疗4周的患者疗效数据如下,1例患者PR(部分缓解),1例SD(疾病稳定),6例PD(疾病进展):

微信图片_20211115210026微信图片_20211115210039

Oncorus计划在2021年底前启动皮肤病灶联合用药扩展组(Part 2,ONCR-177+KEYTRUDA®),和内脏病灶单药剂量爬坡组(Part 3)的患者招募工作。公司计划在2022年中期报告Part 1单药治疗的额外数据,并在2022年底报告Part 2和Part 3数据。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Oncorus:公布ONCR-177实体瘤治疗早期数据,股价-45.5%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