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上最成功的10位做空者

做空总是一个糟糕的策略。聪明的卖空者不会随机做空公司。他们分析证券、市场趋势和数据。我们来看看市场历史上最成功的一些卖空者。

做空者

10. Jacob Little

一位19世纪初的华尔街投资者和股市历史上的第一位投机者。当时,他被称为“华尔街的大熊”。

9. Jim Chanos

纽约市专门从事卖空的注册投资顾问Kynikos Associates的创始人。他最著名的押注之一是安然(Enron)倒闭。

8. Charlie Ledley

7. Jamie Mai

6. Michael Burry

从2007年至2010年间发生的美国次贷危机中获利,他是第一个预见到危机并从中获利的投资者。

5. Steve Eisman

在2007 - 2008年美国房地产泡沫破裂期间,Eisman通过卖空债务抵押债券(CDOs)获利。

4. John Paulson

他领导着一家总部位于纽约的投资管理公司保尔森公司(Paulson & Co.),这家公司成立于1994年,在华尔街的历史上发了大财。

3. Fahmi Quadir

总部位于纽约的只做空基金Safkhet Capital的创始人。

2. David Einhorn

最著名的押注之一发生在2007年7月,当时他做空了雷曼兄弟控股公司(Lehman Brothers Holdings Inc.)的股票。

1. 乔治•索罗斯(George Soros)

曾让英国银行“破产”,并因此在有史以来最成功的卖空者名单上名列第一。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历史上最成功的10位做空者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