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驾驶技术公司Luminar(LAZR)股票被大大低估了

技术已经发展到使无人驾驶汽车很快普及的地步。这里最大的技术突破在于感知,在汽车传感器领域,基于激光的LiDAR传感器已被证明是最有效的-在LiDAR领域,Luminar为王。

Luminar不仅制造了具有同类最佳的分辨率,范围和耐用性的,性能最高的LiDAR传感器,而且还找到了一种以业界较低的成本制造这些行业领先的LiDAR传感器的方法。因此,实际上,Luminar同时是LiDAR的性能和成本领先者。

Luminar的业务发展势头良好,公司刚刚与中国最大的汽车制造商上汽集团合作,为其提供LiDAR传感器。

我基于17倍的远期收益倍数和10%的年度折现率,认为2021年LAZR的目标价格约为50美元。

2021年3月18日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自动驾驶技术公司Luminar(LAZR)股票被大大低估了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