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看哪些港股可以做空的呢

想要看哪些港股可以卖空,可以直接进入香港交易所查看,隔一定时间就会更新.

链接在这里:https://www.hkex.com.hk/services/trading/securities/securities-lists/designated-securities-eligible-for-short-selling?sc_lang=zh-hk#

港股可卖空股票是根据什么来定的

一只港股要想可以卖空是有一定条件的,不是所有的港股都可以拿来卖空。

港交所会根据主要股指期货期权的成分股以及考虑流动性、市值等要求来决定一只股票是否可以卖空。

例如以下要求:

市值不少于 30 亿港元且过去 12 个月换手率不低于 60%的股票;

新上市不超过 60 个交易日,但公众持股市值在上市第二日开始的 20 个连续交易日不少于 200 亿港元、总成交量不低于 5 亿港元的股票。

可以卖空的股票就一定能卖空吗?

什么意思,就是说一只港股虽然允许卖空,但是要有券商有股票借给你才行,如果一只股票没有的借,那也卖空不了。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怎么看哪些港股可以做空的呢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