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丰控股受惠美国加息!新目标价58元

汇丰控股(0005.HK)美国十年期国债孳息率曾飙至1.81%,触及近两年高位。其通胀更按年升6.8%,升幅是1982年以来最大,创近40年高位。

eyJidWNrZXQiOiJoa2J0LWltYWdlLWJ1Y2tldCIsImtleSI6ImRhdGEvaW1hZ2VzL2Z1bGwvMTIvODgvMTI4ODg2LmpwZyIsImVkaXRzIjp7InJlc2l6ZSI6eyJ3aWR0aCI6MTIwMCwiaGVpZ2h0IjoxLCJmaXQiOiJvdXRzaWRlIn19fQ==

美国加息可能要更早或更快

在此压力下,美国联储局公布上月议息会议纪录,可能要更早或更快加息。加息对不少行业都不是什么好消息,但对银行来说则是利好消息,因银行股的净息差收入可望阔,令银行收入和利润得以增长。

与此同时,银行股传统派息较高,汇丰有3.5厘,更具抗通胀作用,派息更有望随着业绩好转而增加。

汇丰控股目标价58元

目标价58元

止损价46元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汇丰控股受惠美国加息!新目标价58元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