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nguard集团帮你投在哪买,支付宝入口

蚂蚁金服和全球最大公募基金公司Vanguard集团独家合作的基金投资顾问服务“帮你投”已上线支付宝。相比国外投顾服务的高门槛,“帮你投”将投资门槛降低到了800元人民币,相当于每个普通中国人都能有一个专属并专业的投资管家了。

vanguard集团帮你投入口

在支付宝内搜索“帮你投”,系统会给每一个投资者做风险测试,根据结果给出不同的目标收益率的建议,以及推荐匹配的基金组合

微信截图_20200606233824

帮你投收益如何

帮你投采用Vanguard集团独 家开发的全球资本市场模型 (Vanguard Capital Markets Model?,简称VCMM)对大类 资产进行预测。该模型对全球主 要市场(包含中国)中各类资产 收益和经济数据变量进行系统分 析,并据以对投资组合未来可能 收益进行10000次模拟,分析其 概率分布。较佳情况为模拟结果 97.5百分位的值,较差情况为 2.5百分位的值。本策略以2019 年12月31日为终止日的历史回 测累计收益率为1年2.72%,3年 11.19%,5年19.30%,仅供参 考。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vanguard集团帮你投在哪买,支付宝入口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