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备媒体技术公司Digital Turbine(APPS)有50%的上涨空间

在过去的一周中,APPS的股票下跌了近40%。在短时间内走出一个巨大的抛线。尽管APPS当天增长了16%,但在过去一个月中仍下降了21%。

尽管最近APPS股票遭到抛售,但Digital Turbine仍然是一家颠覆性的高速增长公司,具有巨大的长期潜力。

Digital Turbine是安卓手机应用动态推荐和预装平台领域的全球领军者。通过媒体与移动通信资源和技术整合,Digital Turbine为移动运营商、终端厂商、应用广告主和发布商提供端到端的产品和方案,为其完成高效的用户获取、应用管理和变现,其DSP(需求侧平台)支持广告主直接竞价目标设备。目前Digital Turbine的方案已经为数百个广告主在200多种设备里安装了超过3亿个APP。此外,来自全球150多个国家的30多家运营商的3100多万的用户都在使用Digital Turbine的方案。

我认为:2021年APPS股票的目标价格将超过100美元

2021年3月9日,美国东部标准时间下午1:34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设备媒体技术公司Digital Turbine(APPS)有50%的上涨空间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