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买氢燃料电池制造商Plug Power(PLUG)股票的3个理由

一年多来,氢燃料电池制造商Plug Power(纳斯达克股票代码:PLUG)是我最喜欢购买并持有的成长型股票之一。

过去一个月,PLUG股票从最近的高点开始,下跌了30%以上。

逢低买入是一个千载难逢的机会。为什么?三大原因:

1、像Plug Power这样的成长型股票-下跌完全是误伤。它很快就会过去,并且不会造成更多损害。

2、相对于公司在数十万亿美元的氢能源经济领域的长期盈利增长潜力,PLUG股票从根本上被低估了50美元。

3、PLUG股票的潜在技术面意味着该股已经触底,并且正在逆转回长期健康的上升趋势。

我认为2021年PLUG股票的目标价格接近60美元。

于美国东部时间2021年3月9日,下午1:22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购买氢燃料电池制造商Plug Power(PLUG)股票的3个理由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