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金属ETF

今日ETF:贵金属ETF

贵金属近期表现良好,最受金融市场关注的黄金六月份 表现更是突出,金价于六月二十一日攻破了每盎司1400美元的关口,并与六月二十五日达到每盎司1431.58美元,为过去六年的新高。美联储的降息信 号、中美贸易战引发的市场风险、中俄央行为首的国家不断地增加黄金储备,这些利好黄金的消息接踵而至,不断地推动着金价的上涨。

从表面上看,黄金应该是今年表现最佳的贵金属,金价从年初的开盘价每盎司1281.65美元上涨至六月二十五日的收盘价1431.40,涨幅约12%。这个 回报率尽管逊于代表美股的标普500 ETF(SPY),但是相较于前几年的回报来说,这个数据还是能让黄金投资者满意。

很多事真的是不比不知道,一比吓一跳。钯金虽然不如黄金那么受人关注,但其同期表现却是超群绝伦,投资钯金的ETF(PALL)年初至今的回报率为 21.39%,是道富黄金ETF(GLD)的两倍,高出SPY近5%。铂金ETF(PPLT)和白银ETF(SLV)表现更是一塌糊涂,SLV的回报率竟 然是负数。

四大贵金属的表现

  • 推动钯金价格上涨的动力主要来自汽车制造业,它是汽车尾气催化转换器不可缺少的关键材料,用来帮助减少汽车有害气体排放
  • 美国有多只可投资这四类贵金属的ETF,由大宗商品到采矿企业股票,特别在黄金投资方面,更是应有尽有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贵金属ETF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