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推荐|大唐新能源有望重回高增长通道:目标价2.3元

港股推荐, 大唐新能源, hkbt, 香港财经时报

大唐新能源( 1798.HK ) ,据国家能源局统计资料显示,2023年中国风电新增吊装容量77.1GW,同比上涨58%,创历史新高。

发电量同比下降

国家能源局统计资料指,陆上风电新增69.4GW,同比增长59%;海上风电新增7.6GW,同比增长48%。国内最早从事新能源开发的电力企业之一的大唐新能源公司及其附属公司完成发电量为3,028,326兆瓦时,较2023年同期下降了4.44%。

2024年有望重回高增长通道

其中大唐新能源风电发电量达到2,789,355兆瓦时,同比下降7.45%,而光伏发电量则有所增长,达到238,971兆瓦时,同比大幅增加54.00%。目前全球正在加速推行漂浮式海上风电商业化,而中国的漂浮式海上风电成本正在持续下降,有利捕捉市场机遇,2024年有望重回高增长通道,相信集团或将受益。

港股推荐|大唐新能源投资策略

  • 目标价:2.3元
  • 止损价:1.7元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港股推荐|大唐新能源有望重回高增长通道:目标价2.3元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