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展集团研究:克伦威尔欧洲房地产投资信托 点评

克伦威尔欧洲房地产投资信托(Cromwell European REIT)

建议:买入

目标价:2.00欧元

克伦威尔欧洲房地产投资信托公布的最新业绩显示,2023财年下半年派息为每单位7.903欧分,同比减少7%。全年每单位派息同比下降8.7%至15.693欧分。

由于出售资产和重建办公楼项目带来的收入下滑,信托2023年财年下半年和全年的净房地产收入(NPI)分别下降5.3%和1.8%。

我们预计,由于脱售资产带来的收入损失,信托2024财年的每单位派息将减少4%。在2025年信托的Maxima项目重新开发完成后,每单位派息才会回到增长轨道。

尽管每单位派息预期小幅下调,但信托的估值颇具吸引力,远期收益率约为10.5%,且我们预期它未来12个月至24个月盈利将反弹,因此建议买入。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星展集团研究:克伦威尔欧洲房地产投资信托 点评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