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集团股票分析|新目标价340元

eyJidWNrZXQiOiJoa2J0LWltYWdlLWJ1Y2tldCIsImtleSI6ImRhdGEvaW1hZ2VzL2Z1bGwvMTIvNjAvMTI2MDk3LmpwZyIsImVkaXRzIjp7InJlc2l6ZSI6eyJ3aWR0aCI6MTIwMCwiaGVpZ2h0IjoxLCJmaXQiOiJvdXRzaWRlIn19fQ==

京东集团(9618.HK)截至今年6月30日止的中期业绩,集团取得总合并收入达4,569.8亿元人民币,比去年同期增31.6%;而合并经营利润总额达到19.6亿元人民币,比起去年降73.4%,是由于新业务开支增加所致。

京东集团拥领先的AI技术 

首先,京东集团主要提供数字营销服务,利用自身领先的AI技术的数字营销平台,为广告主提供全面的数字品牌和效果营销方案,及多种投放效果分析工具。

这些方案可助广告主实现精准投放,提升营销投入效果,以及让他们能以高效和便捷的方式管理数字营销支出。京东集团成功吸引多国品牌进驻网店,也加强线上线下的结合,以满足客户需求。

京东物流经营超过1,200个仓库

硬体方面,截至今年6月30日,京东物流经营超过1,200个仓库,而包含所管理的云仓面积在内,涵盖总面积约2,300万平方米,能有效作为物流方面的强力后盾。物流能力及技术创新的持续投入,令京东集团遇到今年下单金额突破一亿元人民币的618全球年中购物节,也能确保自身有良好的售后体验。

此外,京东集团也有发展其他类型的业务,利用自身现有的数字硬件优势,相信能比传统商家走得更远。京东健康也有增长亮点,包括与跨国药企进一步合作,如与优时比在国内合作成其战略合作伙伴,负责抗过敏药品仙特明的线上线下的多渠道拓展。

京东集团现金流充足

此外也上线了阿斯利康和赛诺菲在内的多个自营旗舰店,为客户提供了一体化的健康管理服务。另外配合京东健康应用程序内的线上虚拟专科中心,能涵盖心脏病、精神心理、糖尿病、儿科、肿瘤疾病、妇产科等不同领域。

总括来说,疫情为京东集团带来不少机遇,包括令商家加速走向线上,使其平台受惠。

京东集团拥有国内电商公司中数一数二的物流基础设施,相信其及时可靠的物流服务是成功关键。京东集团财务状况理想,现金流充足,预期京东集团能继续运用自己的大数据进行精准促销﹑采购管理和控制成本,以及抢占市场份额提升增长。

京东集团入市策略

可考虑于现价买入,看涨340元,跌穿295元止损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京东集团股票分析|新目标价340元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