铱金属美股,推荐一只

铱是地壳中最稀有的金属之一,年产量仅为3吨。铱的密度几乎和密度最大的金属锇一样大,是最耐腐蚀的金属元素,耐空气、水、盐和酸。

铱

由于铱的硬度,它很难制造成可用的部件,但同样的特性也使它成为强化合金的有价值的添加剂。尽管它也是一种催化金属,但由于其高熔点和耐腐蚀,铱是坩埚的首选材料。和其他铂族金属一样,铱是作为镍的副产品开采出来的,和其他铂族金属一样,铱最大的矿藏在南非和俄罗斯。鉴于其在地壳中的罕见性,它往往只占PGM(铂族金属)矿商投资组合的一小部分。

相关美股

Platinum Group Metals Ltd.,美股代码(PLG)总部位于加拿大温哥华和南非约翰内斯堡。公司成立于2000年,专注于铂和钯采矿业务的运营和发展。该公司拥有南非Bushveld火成岩的采矿权,拥有全球70%以上的铂产量。

附加5种最贵金属介绍

铑:用于催化转化器,该催化转化器是减少有毒气体排放和污染物的汽车排气系统的一部分。

钯:它比铂稀有,并且大量用于催化转化器。

金子:黄金既耐用,又是传统,它是用途最广泛的商品之一。

铱:是地壳中最稀有的金属之一,年产量仅为三吨。

铂:主要用途是用于柴油车辆的催化转化器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铱金属美股,推荐一只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