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14只建材股投资组合

收集整理的14只建材投资股,更新于2021年5月5日。

 名称  代码
AAON AAON
Armstrong World Industries AWI
Beacon Roofing Supply BECN
Caesarstone Sdot-Yam Ltd. CSTE
Fastenal FAST
LP LPX
Martin Marietta Materials MLM
Masco Corporation MAS
Owens Corning OC
Quanex Building Products NX
Sherwin-Williams SHW
Trex TREX
Universal Forest Products UFPI
Vulcan Materials VMC

AAON, Inc.是一家从事商用暖通空调设备(HVAC)半定制工程、制造、销售冷暖设备的企业。AAON是通过制造优质的暖通空调设备,高效创造舒适健康室内环境的世界领导者。

Armstrong World Industries, Inc.是一家设计和制造创新商业和住宅天花板,墙壁和悬挂系统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

Beacon roof Supply, Inc.是美国和加拿大最大的住宅和非住宅屋面材料及配套建筑产品的分销商之一。

Caesarstone Ltd.成立于1987年,生产高质量的石英表面,用于各种用途和应用,如厨房台面,浴室梳妆台,地板,墙面覆层等。

Fastenal公司以其全球采购和物流为后盾,其每个商店都是本地OEM、MRO和建筑用品的一站式来源。

Louisiana Pacific Corporation是一家领先的高质量工程木材建筑材料制造商,包括OSB、结构框架产品和用于住宅、工业和轻型商业建筑的外墙板。

Martin Marietta是一家总部位于美国的公司,也是标准普尔500指数的一员,是集料和重型建筑材料的主要供应商。

Masco公司是世界上最大的家居装饰和新家居建筑领域的品牌产品制造商之一。Masco也是为住宅建筑商提供各种安装产品和服务的领先供应商,包括绝缘材料。

Owens Corning, Inc.开发、制造和销售绝缘、屋面和玻璃纤维复合材料。连续64年入选《财富》500强的企业。

Quanex建筑产品公司是一家行业领先的零部件制造商,销售给建筑产品行业的原始设备制造商(oem)。除厨房和浴室柜组件外,Quanex还设计和生产节能开窗产品。

Sherwin-Williams公司成立于1866年,是全球涂料及相关产品的生产、开发、分销和销售的领导者,面向专业、工业、商业和零售客户。该公司生产的产品在知名品牌,如Sherwin-Williams, Dutch Boy, Krylon, Minwax, Thompson 's Water Seal等。

Trex公司是世界上最大的高性能替代木材地板和栏杆制造商,拥有超过20年的产品经验。

Universal Forest Products是一家控股公司,为零售、建筑和工业提供提供资本、管理和行政资源。

Vulcan材料公司,是全国最重要的建筑用骨料生产商,也是其他建筑材料的主要生产商。

建筑股票

此组合5年回报收益如下:

假设起始资金10,000美元投资,现当前价值为27,889美元。5年回报率是178.89%。年化收益率为22.77%。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美股14只建材股投资组合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