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通实时盈亏显示不准,怎么回事

由于二地市场交易制度的差异,结算汇率与参考汇率的差异,盘中的浮动盈亏并不正确。

港股通日间交易使用的为参考汇率,参考汇率又分为买入汇率与卖出汇率。客户在买入港股时使用的是卖出汇率,卖出港股时使用的买入汇率,两个汇率之间存在价差,因此造成显示的浮动盈亏与客户理解上存在差异。港股通交易的最终汇率应以当日结算汇率为准,结算汇率与参考汇率间可能存在较大的差异。

实时盈亏计算

券商根据参考平均价计算成本,部分券商计算的港股价格为五分钟延迟报价。

券商成本

计算方法﹕

1、以一般交易、新股认购或月供股票,以加权平均法自 动计算成本价;

2、转入的股份,须要手动输入自定义买入价;

3、加权平均法计算将不包括买入费用,如交易佣金、印花税、其他征费及 税项等,如于以股代息、红股、分 拆合并或供股等。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港股通实时盈亏显示不准,怎么回事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