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级出行平台「强国交通」完成内测 即将推出上线

中国首个国家级交通出行平台「强国交通」近日已完成内部测试,即将预备推出上线,服务涵盖约车、货运、水运及航运等功能。首阶段将会推出约车服务,目前已接入数十间网约车运力公司,未来预计接入运力将占市场总运力九成以上。

《澎湃新闻》记者通过项目组提供的邀请码,尝试登陆「强国交通」应用界面,应用首页规划有「约车」「货运」「公路」「铁路」「水运」「航运」等六大服务类别,以及维修、保险、油卡优惠等配套服务。目前「约车」服务已经开通测试营运,可选择「打车」「助老约车」两种途径。如果选择「打车」,用户输入目的地后,可进行叫车、接单、支付等全流程;选择「助老约车」,则可以电话约车,方便广大老年用户出行。

「强国交通」项目组负责人童光来表示,平台仍在增加运力聚合,预计接入运力将占市场全部运力的90%以上。「强国交通」上线后也将接入微信、支付宝、抖音等平台,方便群众享受安全、便捷的数字交通服务。

「强国交通」是中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与相关部门联合制作的数字立体交通应用服务平台,为平台用户提供涵盖水、路、空、铁等多类别数字交通工具。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国家级出行平台「强国交通」完成内测 即将推出上线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