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宁股价一年内涨近80%!目标价不止100元?

体育用品股、特别是大陆牌子自新疆棉事件后备受追捧。继安踏(2020.HK)后,李宁(2331.HK)今年晋身蓝筹股,股价从年初至今升近80%,显示国产品牌地位,加上接下来双十一。到底李宁股价走势会否更上一层楼,重上百元关口?

eyJidWNrZXQiOiJoa2J0LWltYWdlLWJ1Y2tldCIsImtleSI6ImRhdGEvaW1hZ2VzL2Z1bGwvMTIvNTcvMTI1NzE2LmpwZyIsImVkaXRzIjp7InJlc2l6ZSI6eyJ3aWR0aCI6MTIwMCwiaGVpZ2h0IjoxLCJmaXQiOiJvdXRzaWRlIn19fQ==

李宁股价于前日(10月26日)最高曾升至98元逾一个月新高,至收报95.5元。

蓝筹股2021|李宁股价及股票简介:
行业:体育用品股
市值:约2,383.68亿元
入场费:按一手500股作计算,入场费47,750元
息率(厘):0.26
市盈率(倍) :116.

李宁有7成概率年内上100,双十一后或会下降

长远而言,市场似乎都较看好李宁,股价也不排除会再上多一些,例如挑战以往高位如108元都不奇,因接下来还有双十一。不过双十一之后,可能会进入较淡情况。不排除短期会再试100元以上,但阻力便会开始。至于今年内能至100关口位置,预计有7成机会。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李宁股价一年内涨近80%!目标价不止100元?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