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市场可以交易A股的工具

今天跟大家聊聊老虎里面可以交易A股的工具和标的。

1老虎可以交易沪港通和深港通中的A股标的(除去创业板的股票)

2老虎综合账户可以交易A50期货。

3有跟踪A股的美股ETF,这个可是一个好东西,(A股券商要做空指数必须炒期货,买ETF的话没有反向的ETF,还得找一个正向的不带杠杆的ETF,然后融券做空他。)

那么老虎里面有哪些跟踪A股的ETF呢?

(1)CHAD 沪深300做空ETF 波动跟沪深300指数相反

(2)CHAU 2倍做多沪深300ETF,旨在正向追踪沪深300ETF,自带两倍杠杆

(3)ASHR 德银沪深300指数ETF ,跟踪沪深300指数。

同时您可以找到这些ETF标的,他们都应该有期权,比如要是10月份觉得A股大跌可以买入PUT等。

(ETF是Exchange Traded Fund的缩写,又称“交易型开放式指数基金”。ETF是一种跟踪市场指数、可以在证券交易所随时自由买卖的开放式股票基金。说的通俗易懂一点,就是发行机构把不同的股票买来,汇合到一起形成基金,然后再分成一小块一小块拿到股市上卖,它们就成了可以自由买卖的ETF指数基金。所以ETF因为是在交易所交易的基金,ETF的价格由市场上的买卖双方决定,有时可能相比基金的实际价格存在一定的溢价或者折价。)

(4)老虎基金超市里面有很多投资A股的基金,都是摩根大通,贝莱德,富达等大牌基金公司的产品,美国的基金公司比咱们国内基金公司性价比高在没有赎回费。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海外市场可以交易A股的工具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