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软件可以用人民币炒美股

有什么软件app可以用人民币交易美股吗,目前来说没有。

1、根据中国的外汇管理制度,在资本项目下人民币不可以自由兑换。也就是说,虽然名义上每个人每年有等值5万美元的换汇额度,但换成外汇后,这些钱只能用于消费,不能用于投资。

2、盈透现在是可以直接人民币入金的,有1.8%左右的手续费,但是比较蛋疼的是出金,超过5000美金需要填表审核非常麻烦。

3、好一点的办法是办一张香港银行卡,提现直接提到自己的香港银行卡。

不过既然有香港银行卡了,你可以自己换汇然后直接用这张香港卡来炒美股

像一些其他的互联网券商,入金出金基本都涉及到外汇,这也是现在行业内的通病,没法避免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什么软件可以用人民币炒美股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