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6 中大转债申购!

▍10月26日 转债申购提醒

、中大转债: 

1、申购代码:072896,建议申购。

2、原股东配售码:082896。配售1000元债需要:385股正股。

3、评级:A+,评级非常低。

4、转股价下调:(30,15,85%),比较严格;

5、发行规模2.7亿。

6、10.25午市收盘转股价值101.40,预估上市价在118元上下。具体情况咱们上市前再来评估。假设股东配售率达80%,那么差不多176户中1。其他的配售率和中签率对应关系可以参考下表~~祝各位中签,大赚!

图片

7、正股:中大力德 002896。宁波中大力德智能传动股份有限公司是从事机械传动与控制应用领域关键零部件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产品包括精密减速器、传动行星减速器、各类小型及微型减速电机等

风险点:大股东质押率80%,如股价下跌,被动减持风险较高。机构关注度低。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10.26 中大转债申购!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