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股自动打新,工作中也不耽误

现在的程序是越来越先进了,前有电脑挂机的自动交易软件,现在又有不用电脑,手机app就能自动打新的app。

先别高兴,来说下新股值得打吗。

自2021年以来,已有128家公司进行了网上发行,最高盈利23万元!平均每签盈利超2万。平均开板涨幅达175%,实现了翻倍。不过,新股间不同板块间的开板涨幅差异较大。其中,主板新股涨幅仅为105.26%,而创业板的涨幅则达281.63%,居于各板块首位。

从个股来看,开板涨幅超500%的数量有4只。而与此同时,10只新股的开板涨幅却不足50%,青云科技-U的开板涨幅更是低至28.93%。暂未出现上市首日破发的情形。

这里梳理了今年以来开板涨幅TOP20新股,具体如下表所示,供大家参考。数据截止于4月初。

打新

2021年开板涨幅TOP20新股一览(数据截止于4月6日)。可以看出新股的平均中签率为万分之二左右,其中创业板的中签率更是低至万分之一左右。

通过分析2020年的打新数据发现,随着打新次数的增加,中一签的概率也随之增加,申购至325只时,中一签的概率更达到了95%。

中签率

这就是为什么要一直坚持打新的原因。

现在市面上有很多自动打新的app,如:银河证券APP、华宝证券APP等等。

因为此功能经常不知什么原因会被叫停,所以具体的app须要自行去了解。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新股自动打新,工作中也不耽误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