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广告代理商股票组合

4个广告代理商股票

 名称  代码
Lamar Advertising LAMR
Omnicom Group OMC
The Interpublic Group of Companies IPG
WPP plc WPP

Lamar Advertising Co. (拉马尔)广告公司是美国领先的户外广告公司,为客户提供广告牌,数字,交通和高速公路标志标志。公司成立于1902年,总部位于巴巴顿鲁日,在美国、加拿大和波多黎各拥有广泛的业务网点。

 Omnicom Group Inc.(宏盟集团)是全球领先的广告和营销传播服务公司。宏盟和众多专业公司在100多个国家提供广告、战略媒体策划和购买(数字和互动营销、直接和促销营销、公共关系和其他专业传播服务)。

The Interpublic Group of Cos.公司是全球首屈一指的广告和营销服务公司之一。在全球所有主要市场,他们的公司专注于消费者广告、数字营销、传播规划和媒体购买、公共关系。

WPP PLC是一家在全球范围内提供通讯和营销服务的公司。公司主要开展以下业务:广告与媒体投资管理、消费者洞察、公共事务、品牌营销、医疗保健和专家营销(包括直接营销、数字营销、推广和关系营销)。

收益

 

此组合5年收益如下:

起始资金10,000美元,当前价值为13,842美元。5年回报率是38.42%。年化收益率为6.72%。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美股广告代理商股票组合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