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虎证券审核太慢怎么解决

老虎证券审核要多久,这里笔者确定:老虎证券审核是分为二步的,第一是交由北京的工作人员审核,大概1-2天,然后提交到美国那边审核也是1-2天,这样快的话是2-4天时间。最快的第二天就审核完了。

当然这是快的,慢的话有的审核多要几天,有的资料填的不对,信息填写不清楚,很容易被弄回来重新修改提交。

这里面提醒大家填资料的时候注意以下几点。

填写详细的地址,

避免职业填写证券,金融类,

总资产大于流动资产与净资产,

如果你都确认填写很准确没什么错误的话,审核7个工作还没下来,请联系官网客服。也可以http://www.psrar.com/thread-125-1-1.html这里面的群,请求里面的群管理加快审核,或者问下具体的问题。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老虎证券审核太慢怎么解决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