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只最佳替代能源股票

随着越来越多的人尝试采用可再生能源生产、销售和使用能源,全球替代能源产业稳步增长。国际社会越来越不容易接受不受限制地使用煤或石油等不可再生能源。

Solar-energy-Wind-energy-renewable-piqsels.com-id-zedbw-750x500

10. Avangrid, Inc. (NYSE: AGR)

Avangrid, Inc.(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AGR)是一家总部位于美国的能源服务控股公司。该公司利用陆地风能、太阳能、生物质能和热能生产可再生能源。

9. NRG Energy, Inc. (NYSE: NRG)

NRG Energy, Inc.(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NRG)是一家美国综合性电力公司。该公司在住宅、工业和商业领域生产和销售电力。NRG能源公司(纽交所股票代码:NRG)利用太阳能和电池存储以及其他能源来发电。

8. The AES Corporation (NYSE: AES)

AES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AES)是一家发电和公用事业公司,运营发电厂,为工业、商业和居民区提供能源。AES公司使用太阳能、水力发电和风能等多种能源来产生它提供的电力。

7. Public Service Enterprise Group Incorporated (NYSE: PEG)

公共服务企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NYSE: PEG)是一家主要在美国东北部和大西洋中部运营的能源公司。

6. Evergy, Inc. (NYSE: EVRG)

Evergy, Inc.(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EVRG)是一家发电公司,在堪萨斯州和密苏里州销售电力。这家公司在发电中使用的一些替代能源包括水电、太阳能、风能和其他能源。Evergy, Inc.为约160万客户提供服务。

5. Dominion Energy, Inc. (NYSE: D)

Dominion Energy, Inc.(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D)是一家能源生产商和分销商。该公司的天然气分销部门分销不受监管的可再生天然气,同时为住宅、商业和工业地区提供服务。

4. NextEra Energy, Inc (NYSE: NEE)

NextEra Energy, Inc(纽交所代码:NEE)是一家发电公司。该公司使用风能、太阳能、核能和其他能源来发电。

3. General Electric Company (NYSE: GE) 

通用电气公司(NYSE: GE)是一家全球高科技工业公司。该公司的可再生能源部门为客户提供陆地和海上风能、水力发电、存储、太阳能和电网解决方案等能源。

2. Enphase Energy, Inc. (NASDAQ: ENPH)

恩相位能源公司(NASDAQ: ENPH)致力于为美国和国际太阳能光伏产业提供家庭能源解决方案。该公司还提供半导体微型逆变器,在太阳能模块级别转换能源。

1. Tesla, Inc. (NASDAQ: TSLA)

埃隆·马斯克的特斯拉公司(NASDAQ: TSLA)是一家在美国和国际上生产和销售电动汽车(ev)、能源生产和存储系统的公司。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10只最佳替代能源股票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