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仪器 (TI) 是一只出色的股息增长股

科技股并不以支付股息而闻名。因此,大多数投资者在寻找股息增长股票时不会考虑该行业。但是也有例外。根据 Algy Hall 在 CityWire 的一篇文章,半导体制造商德州仪器TXN ) 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在过去二十年到今年 10 月 5 日,该股的股息增长了惊人的4,900% 。

Texas-Instruments-Buybacks-and-Dividend-Growth-over-years

德州仪器目前的市值上限为 1540 亿美元。该股周五收于 169.55 美元,年股息收益率为 2.93%。尽管公司减少了流通股数量,但仍有9.07亿股流通股。

德州仪器股价今年迄今已下跌 11%。在过去 5 年中,它增长了 63%,如下图所示:

Texas-Instruments-Stock-5-year-return

我们还没有走出目前的熊市。因此,想进入半导体行业的投资者可以留意德州仪器 (Texan Instruments)。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德州仪器 (TI) 是一只出色的股息增长股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