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迅股份开放申购,侨银转债正在发行

昨日,证监会发审委审核通过了1家企业的可转债发行申请,为农药制造商利民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双创板有1家企业上会获通过,为宁夏沃福百瑞枸杞产业股份有限公司。有4家企业递表获受理,分别为朝阳微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冠龙阀门节能设备股份有限公司江苏保丽洁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湖北中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股票打新

声迅股份开放申购,宸展光电首发上市。

声迅股份拟发行2046万股,本周二开放申购,本周四公布中签结果,申购代码003004,申购价格20.26元,申购上限8000万股,西部证券独家保荐。

明天瑞丰新材开放申购,东亚药业公布中签并缴款,常辅股份、会通股份、康平科技、汇创达首发上市。

转债打新

侨银转债开放申购,多伦转债首发上市。

侨银转债拟发行420万张,本周二开放申购,本周四公布中签并缴款,申购代码072973,申购价格100元,顶格申购上限1万张,国泰君安独家承销。

明天洽洽转债首发上市。

打新策略

声迅股份是国内最早从事监控报警运营服务的企业之一,是国内领先的监控报警运营服务商。经过20多年的积累,公司在监控报警领域积累了丰富的技术、管理和服务经验,形成了系统性的解决方案和运营服务体系。公司已在国内多个城市建立了监控报警运营服务中心,面向金融、轨道交通、城市安防等领域客户提供7*24小时在线监控报警服务。

该股属于安防设备行业,股本规模较小,发行价格适中,估值偏低,预计中签率0.012%左右,建议申购。

侨银转债正股标的为中小板企业侨银环保,是全国领先的环境卫生管理全产业链提供商,公司自2001年创立以来,一直致力于环境卫生事业,具体业务主要包括:环卫一体化管理服务、垃圾分类、环卫基础设施投资建设、生物质处理、渗滤液污泥处置、土壤修复、公共设施及环境管养、黑臭水体修复、市政道路维修及管网维护等领域。

该债为期6年,最高利率3%,信用评级中等,现价转股溢价3.54%,预计中签率0.001%左右,建议申购。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声迅股份开放申购,侨银转债正在发行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