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by Parker股票预测-在高估值下的预期

Warby Parker (WRBY)的股票将于9月29日公开交易。该公司生产和销售眼镜,产品范围从处方眼镜到太阳镜。它还提供其他视觉相关服务。该公司选择直接上市,而不是传统的首次公开募股。Warby Parker的股票预测如何?你应该买股票吗?

在选择直接上市的方式上,Warby Parker追随了Amplitude (AMPL)和Coinbase (COIN)的脚步。2021年直接上市的其他股票包括Squarespace、ZipRecruiter和Roblox。Amplitude股票在9月28日的第一个交易日暴涨。

Spotify、Palantir和Slack也选择了直接上市,而不是传统的IPO。Slack的股票在Salesforce收购后已被摘牌。然而,许多近期直接上市的股票自上市以来都取得大幅上涨。例如,Palantir股票的终身收益接近170%。

warby-parker-public-1632921538847

谁拥有Warby Parker?

该公司于2010年由Neil Blumenthal和Dave Gilboa创立。他们仍然以联席ceo的身份领导公司。Warby Parker拥有包括T. Rowe Price、D1 Capital Partners、Tiger Global、Durable Capital和General Catalyst在内的多家知名机构投资者的支持。

Warby Parker开始在网上销售产品,后来扩展到实体零售。该公司在美国和加拿大经营着145家门店。该公司的活跃客户超过200万,而2020年底为180万。

Warby Parker的股价和估值

该公司为其上市股票设定了40美元的参考价格。这意味着该公司的估值约为50亿美元。2020年8月,在一轮投资之后,Warby Parker的估值为30亿美元。

Warby Parker在成长吗?

该公司的收入从2019年的3.705亿美元和2018年的2.73亿美元增加到2020年的3.937亿美元。2021年上半年,该公司收入达到2.705亿美元,而去年同期为1.768亿美元。

Warby Parker公司盈利吗?

该公司在2019年实现了收支平衡,但在2020年亏损了5600万美元。该公司在2021年上半年亏损730万美元,尽管这一数字较一年前的1000多万美元有所收窄。Warby Parker的亏损是有意为之,因为该公司正在大力投资营销和其他领域,以推动快速扩张。

warby-parker-outlook-1632921635504

Warby Parker股票预测

Warby Parker的估值从一年前的30亿美元飙升至约50亿美元,令许多投资者对该公司上市后的股价前景感兴趣。今年4月,Warby Parker的股票在私募市场的交易价格略低于25美元。因此,40美元的参考价格意味着60%的上涨。股价会继续攀升吗?

在投资者讨论估值时,Warby Parker的股票一开始可能会波动。然而,长期来看,特别是考虑到该公司巨大的增长潜力,该股票仍有可能升值。

Warby Parker只获得了市场机会的一小部分,价值超过1000亿美元。它正在国际上扩张,这应该能让它更好地利用市场机会。

我应该买Warby Parker的股票吗?

Warby Parker记录的强劲收入增长表明,该公司的商业模式正在发挥作用。该公司成功地建立了忠实的客户基础,并继续扩大。

Warby Parker在2019年实现了盈亏平衡,这表明,一旦支出放缓,该公司可以盈利。目前,该公司预计在为增长提供资金的同时还将继续亏损。

然而,投资者应该记住的一个风险因素是,Warby Parker正在接受美国民权办公室(Office for Civil Rights)关于2018年网络攻击的调查。此次调查可能会使该公司面临罚款或制裁。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Warby Parker股票预测-在高估值下的预期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