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美股10只最佳银矿股

在不确定的时期,投资者往往以贵金属避险。特别是在通货膨胀时期,贵金属,尤其是黄金和白银,成为投资者投资组合的主要资产。黄金一直占据贵金属行业的中心地位,但情况在2020年出现逆转,银股继续跑赢黄金股。今年早些时候,由于红迪网(Reddit)的华尔街投资者大举买入白银,白银价格达到了8年高点。

根据FactSet在2021年4月收集的数据,2020年白银价格飙升了70%,而同期黄金价格上涨了4%。这一增长的一个原因是白银的工业用途,特别是在太阳能产品、电动汽车和半导体方面。白银研究所(The Silver Institute)发布的一份报告称,2021年汽车行业可能会使用6100万盎司白银。这个数字可能在五年内达到8800万盎司。

根据白银研究所(The Silver Institute)发布的一份报告,预计到2021年,金币和金条等实物投资将达到2.57亿盎司,达到6年来的最高水平。ETFMG Prime Junior Silver Miners ETF (SILJ)列出了许多著名的白银股,如泛美白银公司(NASDAQ: PAAS)、SSR Mining Inc. (NASDAQ: SSRM)、Hecla Mining Company (NYSE: HL)、Yamana Gold Inc. (NYSE: AUY)和Fortuna Silver Mines Inc. (NYSE:上证综指(FSM)去年上涨27.93%,与罗素1000指数同期28.2%的回报率一致。

scottsdale-mint-xN4QdAn4aJw-unsplash

让我们来看一下2021年最佳银矿股名单

10. Gatos Silver, Inc.(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GATO)

9. Endeavour Silver Corp.(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EXK)

8. First Majestic Silver Corp.(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AG)

7. 绿松石山资源有限公司(NYSE: TRQ)

6. MAG Silver Corp.(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MAG)

5. Fortuna Silver Mines Inc.(纽约证券交易所:FSM)

4. Yamana Gold Inc.(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AUY)

3.Hecla Mining Company(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HL)

2. SSR Mining Inc.(纳斯达克股票代码:SSRM)

1. 泛美白银公司(NASDAQ: PAAS)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2021年美股10只最佳银矿股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