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神华11厘股息率!受益煤炭基准价上调|目标价20元

全国煤炭交易会早前公布2022年煤炭长期合同签订履约方案征求意见稿。明确2022年的煤炭长协签订范围进一步扩大,核定能力在30万吨及以上的煤炭生产企业原则上均被纳入签订范围。

eyJidWNrZXQiOiJoa2J0LWltYWdlLWJ1Y2tldCIsImtleSI6ImRhdGEvaW1hZ2VzL2Z1bGwvMTIvNzkvMTI3OTI0LmpwZyIsImVkaXRzIjp7InJlc2l6ZSI6eyJ3aWR0aCI6MTIwMCwiaGVpZ2h0IjoxLCJmaXQiOiJvdXRzaWRlIn19fQ==

2022年煤炭基准价上调

「基准价+浮动价」的定价机制不变,新一年的动力煤长协将每月一调。5500大卡动力煤调整区间在550-850元(人民币,下同)之间,其中下水煤长协基准价为700元╱吨,较此前的535元上调约31%。

随着明年(2022年)煤炭基准价上调,煤炭股吸引力显现。其中,行业龙头中国神华(1088.HK)值得留意。

中国神华预测股息率约11厘

中国神华今年首十一个月累计商品煤产量达到2.78亿吨,按年升4.4%;煤炭销售量则按年升7.8%至4.3亿吨。目前中国神华预测股息率约11厘,极具防守性,为好息一族投资首选,

目标价:20元

止损价:17.3元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中国神华11厘股息率!受益煤炭基准价上调|目标价20元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