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来德下周一开打,十八罗汉集体亮相

昨日,证监会发审委审核通过了5家企业的首发申请,分别为确成硅化学股份有限公司、舒华体育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地铁设计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大洋生物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江苏日久光电股份有限公司

科创板有4家企业上会获通过,分别为大连豪森设备制造股份有限公司、慧翰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上海阿拉丁生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株洲欧科亿数控精密刀具股份有限公司

创业板有5家企业注册正式生效,分别为广东惠云钛业股份有限公司、深圳爱克莱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扬州海昌新材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翔丰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龙利得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有3家企业审核获通过,分别为浙江兆龙互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南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浙江亿田智能厨电股份有限公司

截至目前,本周注册生效的企业累计7家(创业板5家,科创板2家),过会的企业19家(上证主板2家,中小板3家,科创板4家,创业板7家,可转债3家),递表的企业4家(上证主板1家,科创板1家,创业板2家),注册企业数量与上周保持一致,过会企业增加3家,递表企业减少3家,IPO整体节奏基本无太大变化。

股票打新

今天大叶股份、迦南智能、盛德鑫泰、山东玻纤、莱伯泰科开放申购,顺博合金、绿的谐波、苑东生物、铁科轨道公布中签结果并缴款,时空科技、长鸿高科首发上市。

下周一奥来德开放申购,新亚强、瑞联新材公布中签结果并缴款,锋尚文化、美畅股份、蓝盾光电、捷强装备、卡倍亿、大宏立、安克创新、圣元环保、杰美特、康泰医学、南大环境、欧陆通、回盛生物、天阳科技、海晨股份、蒙泰高新、金春股份、维康药业首发上市。

奥来德拟发行1828万股,下周一开放申购,下周三公布中签结果,申购代码787378,申购价格62.57元,申购上限0.45万股,申万宏源独家保荐。

新亚强网上发行有效申购户数为1529.62万户,有效申购倍数为8077.23倍,回拨后网上最终发行数量为3500.1万股,占本次发行总量的90%,最终中签率为0.0279%,每个中签号1000股,不计手续费需缴资金31850元。

瑞联新材网上发行有效申购户数为482.03万户,有效申购倍数为4612.71倍,回拨后网上最终发行数量为670.4万股,占扣除战略配售后发行数量的39.38%,最终中签率为0.0291%,每个中签号500股,不计手续费需缴资金56860元。

转债打新

今天塞力转债开放申购,精达转债公布中签结果并缴款,佳力转债、华阳转债上市交易。

下周一景20转债、嘉泽转债开放申购,齐翔转2、文科转债公布中签结果并缴款。

景20转债拟发行1780万张,下周一开放申购,下周三公布中签并缴款,申购代码754228,申购价格100元,顶格申购上限1万张,民生证券独家承销。

嘉泽转债拟发行1300万张,下周一开放申购,下周三公布中签并缴款,申购代码783619,申购价格100元,顶格申购上限1万张,招商证券独家承销。

齐翔转2网上发行有效申购户数为824.23万户,有效申购倍数为11709.21倍,网上最终发行数量为703.89万张,占本次发行总量的23.54%,最终中签率为0.0085%,每个中签号10张,不计手续费需缴资金1000元。

文科转债网上发行有效申购户数为820.14万户,有效申购倍数为38849.22倍,网上最终发行数量为211.1万张,占本次发行总量的22.22%,最终中签率为0.0026%,每个中签号10张,不计手续费需缴资金1000元。

打新策略

奥来德成立于2005年6月,跨长春及上海两地布局,是一家专业从事有机电致发光材料(OLED材料)及新型显示产业核心设备的自主研发、规模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

下周一开放申购的新股奥来德发行股本小,价格偏高,预计中签率0.03%左右,中一签账面盈利有望超过3万元,建议申购。两只新债发行规模较大,信用评级中等,现价转股小幅溢价,预计中签率逾0.02%以上,强烈申购。

本期公布结果的两只新股和两只新债中签率均高于预期,尤其是齐翔转2,由于原股东认购积极,分配至普通投资者份额减少,中签率明显提升。另外友情提醒,瑞联新材中签缴款资金超过5万元,各位朋友记得查询下账户余额哦。

本周开放申购的新股共有14只,上证主板2只,创业板3只,中小板1只,科创板8只。新债只有7只,上证主板5只,中小板2只。新股环比上周减少4只,新债环比增加6只。

本周首发上市的新股有15只,其中科创板8只,首日涨幅最大的为电子股龙腾光电,大涨7倍,不过由于发行价格低,中一签账面盈利仅4315元。其次为芯片股芯原股份,大涨2.8倍,中一签账面盈利54735元。华光新材、正帆科技,首日涨幅超过一倍,其余4只均在一倍以内。涨幅最少的为环保股复洁环保,刚过4成,不及上证主板首日涨幅。7只非科创新股除汽零股冠盛股份挂牌三天即开板外,其余6只未见成交量异动,下周仍有机会封板。

本周首发上市的新债有14只,苏试转债首日涨幅最大,中一签账面盈利390元,联诚转债首日涨幅最少,中一签账面盈利75.2元。值得留意的是,本周多只新债出现冲高回落震荡走低的情况,市场波动较此前明显加剧,对于我们操作而言,上午择机卖出或是最好的选择。

下周一,18只创业板新股集体登场,上市前5个交易日不设涨跌幅限制,此后涨跌幅限制调整为20%。同时,创业板还将引入盘中临时停牌机制,如盘中价格较开盘首次上涨或下跌达到或超过30%和60%的,各停牌10分钟。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奥来德下周一开打,十八罗汉集体亮相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