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0年至2022年负面事件对股市的影响

股票市场总是有一些令人担忧的事情。这个世界上总会出现这样或那样的危机。没有一年不发生负面事件。然而,市场的美妙之处在于,它们总是会越过这些影响,以保持向上的轨迹。最近我看到下面的图表,显示了从 1990 年到 2022 年所有负面事件的时间线。大多数这些事件都让投资者担心市场是否会崩盘以及自己是否应该退出。其中一些事件包括英国脱欧、全球金融危机和最近的 Covid-19 大流行。尽管发生了这些不好的事件,摩根士丹利资本国际世界指数仍然逐年走高。

负面事件不应成为抛售股票的理由。当一些不利事件发生时,市场总是倾向于在短期内波动,但最终会恢复。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1990年至2022年负面事件对股市的影响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