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4 杭锅转债申购攻略

▍12月24日 转债申购提醒

、杭锅转债:  

1、申购代码:072534;申购星级:★★★★★(满星5颗星)

2、原股东配售码:082534。配售1000元债需要:648股正股。

3、评级:AA,评级一般。

4、转股价下调:(30,15,85%),比较严格;

5、发行规模11.1亿。

6、12.23收盘转股价值119.59,参考同行可转债给予16%溢价。预估上市价格138元左右。上市前这段时间还会出现变化,所以具体情况咱们上市前再来评估。假设股东配售率达80%,那么差不多46户中1。其他的配售率和中签率对应关系可以参考下表

图片

7、正股:杭锅股份 002534。杭州锅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余热锅炉、电站锅炉、电站辅机、工业锅炉等产品咨询、研发、生产、销售、安装及工程总承包业务,为客户提供节能环保发电设备以及余热利用整体解决方案。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12.24 杭锅转债申购攻略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