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波动的时候,这三招可以保护自己

股市经历了疯狂的一周,而现在,对通胀的担忧可能形成旷日持久波动。作为一名投资者,你可能不想听到这个消息。但如果你采取了这些关键的行动,你就可以在面对波动时保护自己——而且晚上能睡得更好。

1. 增加你的紧急储蓄

在银行存钱与你的股票投资有什么关系?实际上,很多。当你须要资金时,股票价值下跌时,你不得不以低于你当初购买时的价格出售投资。这将直接遭受损失。

但如果你的储蓄账户里有一大笔现金,那么当你需要钱的时候,你就不必动用你的投资了。单单这一点就能帮助你度过股市崩盘或投资价值不断上涨和下跌的时期。

2. 把你近期需要的钱从股票中取出

购买股票是积累长期财富的好策略。但你不能把你须要用的钱投入进去,这个时间我认为是7年之内。

也就是说7年内要用的钱,都不应该投入股票中。

3.在你的投资组合中加入分红股票

分红股票是在面对股市波动时保护自己的好方法。这是因为,拥有丰厚派息历史的公司通常会坚持派息,即使在股价下跌的时候也是如此。这意味着你每季度都会有资金流入,这有助于抵消投资组合的潜在损失。虽然有很多派息股票可供选择,但更建议关注“派息贵族”,这些公司至少在过去25年里一直在提高派息。

经验丰富的投资者可能对股市的波动习以为常,但如果你是一个新投资者,你很容易感到不安。只要记住,市场波动是非常正常的。

与其被波动搞得惊慌失措,不如尽力保护自己免受不必要的影响。另外,帮你自己一个忙,不要每天都检查你的投资组合价值。这样做可能会让你头脑混乱,导致你做出草率的决定,最终对你没有任何好处。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股市波动的时候,这三招可以保护自己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