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与京东合作后,Beyond Meat值得购买吗?

在美国推出新产品几天之后,Beyond Meat在中国推出了Beyond Pork产品和DTC模式。

beyond-meat-1210x642

本周早些时候,Beyond Meat在美国推出了一款全新的鸡胸肉,引起了人们的注意,但现在,它有一个更大的目标:中国

过去一年,Beyond Meat一直在扩大其中国业务,最近在该地区推出了其植物性猪肉产品——中国是全球最大的猪肉消费国。

这还不是全部!

Beyond近日与中国电子商务公司京东(JD.com)联手推出了一家网上商店,从而大举拓展了其零售业务。Beyond Meat相信,在这个人们对肉类替代品兴趣空前高涨的时期,此举将有助于其产品在整个地区迅速扩张。

最初,网上直销(DTC)将只在北京和上海等4个主要城市提供,但最终将扩展到全国300个城市。

在线生鲜食品在中国是一个快速增长的行业,2021年的销售额预计将达到450亿至500亿美元,同比增长18%。

这无疑是一个令人兴奋的增长机遇。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在与京东合作后,Beyond Meat值得购买吗?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