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A股市场的ETF

沪深300指数是由中证指数公司编制,为反映中国A股市场所推出的一个宽基指数,它包 含了沪深A股市场中市值最大、流动性最高的300家公司,具有良好的市场代表性,是衡量A股市场最精确的指标之一。沪深300指数与美国的标普500指数 地位相当,是国内外ETF标的最多、资产规模最大的A股指数。

根据ETFDB数据,美国目前有4只ETF追踪沪深300指数,资产规模近20亿美元。2只属于常规ETF,做长(涨),可以长期配置在投资组合中。另外2只是杠杆和反向ETF,适合超短期对冲或套利使用。

  • ASHR的资产规模在4只投资沪深300指数的ETF最大,在50多只投资中国概念的ETF中名列第三。
  • CHAD是美国唯一一只做空沪深300的ETF。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投资A股市场的ETF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