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密骗局,FTX高层在巴哈马有19处房产价值1.2亿美元

加密货币交易所FTX破产一案正在进行中,据指创办人Sam Bankman-Fried(简称SBF)正身处巴哈马,以致美国当局未能拘捕及调查他。有媒体就揭露SBF与他的父母及FTX高层在巴哈马拥有19处房产,总价值约1.21亿美元。

在巴哈马有19处房产

据《路透》报导,根据巴哈马官方财产记录显示,SBF创办的FTX、SBF的父母及FTX前高管们在过去2年至少购买了19处房产,价值总计约1.21亿美元。

这19个房产中,大部分是豪华的临海住宅,包括位于奥尔巴尼(Albany)的7间昂贵度假社区公寓,耗资近7200万美元。合约显示,这些房产被用作公司的「关键人员的住所」。但报导无法确定是谁住在公寓内。

SBF父母:一直试图把财产归还给FTX

而SBF的双亲,史丹福大学法学教授Joseph Bankman和Barbara Bankman,在巴哈马的Old Fort Bay购置临海住宅。据政府文件显示是作为「度假屋使用」。当他们被问及相关事情事时,发言人仅回应「Bankman一家人一直试图把财产归还给FTX 」。

FTX新任CEO John Ray较早前在法庭文件中表示,FTX使用公司资金「为员工和顾问购买房屋和其他个人物品」。

FTX及附属有12.4亿美元现金

另外,法庭文件披露更多FTX的资产情况。FTX与附属公司一共拥有12.4亿美元的现金,但不足以偿还前50大债权人的31亿美元欠债。

财务顾问Alvarez & Marsal North America周一提交的文件显示,对冲基金Alameda Research和相关公司的现金余额接近4.01亿美元。

另外,在FTX交易平台中,FTX Japan的现金最多,约有1.717 亿美元。

而早前的法庭文件显示,单是美国,就有逾100万名债权人。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加密骗局,FTX高层在巴哈马有19处房产价值1.2亿美元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