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尼西亚ETF

印度尼西亚(印尼)是东南亚第一大国,拥有190多万平方公里国土面积和2.7亿人口,其GDP截至2018年年底约过一万亿美元,在东盟十国中总量最高,未来的经济潜力相当可观。

从投资角度来看,作为东盟创始国之一的印尼拥有人口、自然资源和地理位置的优势,佐科总统的连任及他领导的政府对经济发展的积极态度为投资者提供了巨大商机——东南亚最大的独角兽之一Gojek(印尼版的滴滴出行)也是来自印尼。

iShares MSCI Indonesia ETF(EIDO)是全球最大的印尼ETF,拥有4.5亿美元的资产规模。尽管这只ETF今年的表现马马虎虎,年初至今回报率约2.11%,远远低于新加 坡和泰国等其它东盟成员国,但投资者看好印尼的不是其当前表现,而是未来潜力。

  • 从2019年05月29日开始,EIDO追踪的标的指数换为MSCI Indonesia IMI 25/50 Index,这个指数涵盖了印尼股市99%的自由流通股的市值。
  • EIDO的前三大行业权重:金融行业 38%,必需品行业 15%,通讯行业13%。
  • EIDO的前三大成份股权重:银行股16%,银行股12%,通讯股11%。
  • 数据截至日期:2019年10月18日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印度尼西亚ETF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