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ETF

(一)

在全球行业分类标准的68个行业中,软件业今年的表现可圈可点,三只软件业ETF的回报率均超过20%,尽管稍微低于代表美国大盘科技板块的纳斯达克100 ETF,总体也不遑多让。iShares Expanded Tech-Software Sector ETF(IGV)、Invesco Dynamic Software ETF(PSJ)和SPDR S&P Software & Services ETF(XSW)乃三只专门投资软件业的ETF,其中IGV的资产规模在整个行业中最大,而PSJ和XSW的资产规模虽然没有IGV大,但是它们属于智能 贝塔ETF,意味着它们的标的指数是根据特殊因子来选择成份股。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软件ETF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