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价暴涨,原油ETF获利丰盛

据华盛顿邮报美国时间周日报道,美国国务院准备在周一宣布,结束对伊朗原油出口禁令的 赦免,八个目前还在购买伊朗原油的买家必须在5月2日停止进口伊朗原油,否则将面临美国制裁。美国于2018年11月再次对伊朗原油出口实施制裁,但同时 豁免了八个国际买家,允许它们继续购买伊朗原油。八个买家是中国、印度、日本、韩国、中国台湾、土耳其、意大利和希腊。

美国的最新举动将对原油市场带来巨大的冲击。除了制止伊朗原油出口,美国今年年初还制裁了另外一个原油出口国委内瑞拉,目的也是希望通过经济制裁推翻委内瑞 拉政府。加上利比亚内战升级,三个OPEC成员国的原油供应将大幅消减。为了稳定油价,美国希望沙特、阿联酋等产油国能增加原油供应,但是否能平静原油市 场还言之过早。

Oilprice.com最新数据显示,国际油价布伦特上涨2.92%,至每桶74.07美元,美国油价WTI上涨2.56%,至每桶65.71美元,均为去年11月以来的最高点。

我们此前提及,美国有多只追踪原油的ETF,投资范围有上游的原油开采企业至中游的原油运输企业,到下游的炼油企业。所有和原油相关的投资主体,投资者都能找到相应的ETF。

认为油价反弹是短期的投资者可以使用杠杆ETF从中获利。这类ETF是追踪国际原油价格及受价格影响最大的原油开采业。需要在投资组合中持有原油(或大宗商 品)来分散风险的长期投资者可以使用追踪中游和下游企业的ETF,它们不像上游企业那样对油价敏感,其中的业主有限责任合伙企业还会定期派发红利,类似于 收益型投资。

  • 数据截至19年4月18日

  • 数据截至19年4月18日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油价暴涨,原油ETF获利丰盛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