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受欢迎的ETF

今日ETF:不受欢迎的ETF

(一)

如果投资者判定一只ETF能为自己的投资组合带来好处,就会将资金投入这只ETF。在资本市场中,无论是专家还是散客,对股市的走势有各自的观点,但没有什么可以比得过用钱来证明自己的观点。

我们此前提过,如果一只ETF发行了一段时间,通常三年左右,它的资产还低于五千万美元,这就意味着这只ETF所提供的特点不受投资者欢迎。投资者在选择 ETF时最关注的特点有敞口(投资主题带来的风险和回报)、追踪效率、流动性和费用,ETF不能在这些特点上满足投资者就不会募集到太多资产。

(二)

根据行业数据,美国有近900只ETF管理的资产低于五千万美元。有些ETF因为发行不久,需要时间来募集资金,有些则是发行了多年都不被投资者认可。时间 长且不被认可的ETF不单是资产低,交易量也几乎不存在,投资者遇到这些ETF时必须小心,因为投资它们常常是弊大于利。

美国资产最少的10只ETF

  • 数据截至19年04月22日
  • ETF发行期全部在三年以上
  • 由于这些资产较低,它们被关闭清盘的可能性相当大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不受欢迎的ETF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