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会跌至零吗?

当一只股票跌至零时会发生什么?

在股市进入2020年之前,经历了历史上持续近11年的最长牛市。在那时,许多新投资者将开始他们的职业生涯,对熊市一无所知。借用美国 HBO的电视剧《权力的游戏》(Game of Thrones)中的一句话,这些“可爱的夏日孩子”。

一家公司的股票能跌到零吗? 

答案是肯定的,

然而,这可能比一家公司一文不值要复杂一些。即使是股价波动很大、很低的公司,也不太可能跌至零,因为它们仍能赚到足够多的钱,投资者仍在购买它们的股票。

最近一个股票几乎跌至零的案例是 MoviePass 母公司 Helios 和 Matheson Analytics.

hmny

没有人愿意购买它们。到 2020 年 1 月底,其股票已正式跌至零。公司于2020年1月申请破产保护。

当它达到零时,公司会发生什么? 

与 Helios 的案例一样,股票触底的公司可以申请第 7 章或第 11 章的破产保护。

如果公司的股价低于交易所本身设定的特定门槛,公司也将从证券交易所退市。例如,如果股价连续 30 天低于 1 美元,纽交所将剔除股票。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股市会跌至零吗?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