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银第一笔SPAC交易敲定,元宇宙InfiniteWorld计划明年与SPAC合并

美东时间2021年12月13日,据外媒路透社报道称,沃尔玛支持的人工智能机器人公司Symbotic将与软银旗下的一家特殊目的收购公司(SPAC)SVF Investment Corp 3合并上市,交易估值为55亿美元。

若该交易达成,这将是软银在SPAC领域第一笔并购案,而Symbotic也将从此项交易中获得预计约7.25亿美元的资金总收益。

交易完成后,合并后的实体将以Symbotic Inc的名义进行运营,并以“SYM”为代码在纳斯达克挂牌交易。该交易预计将于明年上半年前结束。

Symbotic是一家专注于改善零售商供应链的人工智能初创公司,其一流的机器人技术和软件可以轻松集成到现有的供应链和分销基础设施中。

目前Symbotic为美国16个州和加拿大8个省的1400多家商店提供服务,它们包括零售商、杂货商和批发商,其中便有知名品牌沃尔玛、艾伯森(ACI.N)和C&S Wholesale Grocers等。

SVF Investment Corp 3发起于去年12月21日,于2021年3月10日完成首次公开募股,发行单位2800万,筹集资金2.8亿美元,每个单位包括一股A类普通股和五分之一的可赎回认股权证。

据其招股说明书披露,该SPAC最初的并购方向包括但不限于移动通信技术、人工智能、机器人、云技术、计算生物学和其他数据驱动的商业模式、半导体和其他硬件、运输技术、消费互联网和金融技术等领域。

元宇宙InfiniteWorld计划明年与SPAC合并

美东时间2021年12月13日,据CoinDesk相关消息称,元宇宙基础设施平台Infinite Assets(又称InfiniteWorld)宣布将在明年上半年与SPAC公司Aries I Acquisition Corp.完成合并上市。

消息称,合并后的公司将拥有7亿美元的预估股权价值,并将在纳斯达克以“JPG”代码进行交易。

据悉,这项交易将可为InfiniteWorld带来约1.71亿美元的资金,包括两家公司持有的现金和InfiniteWorld拥有的价值9300万美元的加密货币。

届时,InfiniteWorld的股东将拥有合并后公司约75%的股份,如果达到某些股价的里程碑,最高可达到81%。该公司将由首席执行官Yonathan Lapchik领导,而DreamView的前CEO Nathaniel Hunter将成为首席运营官。

Aries I Acquisition Corp.于今年2月初发起,于2021年5月20日完成首次公开募股,发行单位1250万,筹集资金1.25亿美元,每个单位包括一股A类普通股和二分之一的可赎回认股权证。

据其招股说明书披露,该SPAC最初的并购方向重点为北美、欧洲和亚洲技术领域中的某些高度专业化领域。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软银第一笔SPAC交易敲定,元宇宙InfiniteWorld计划明年与SPAC合并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