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只最值得现在买入的大型医药股

医药股的增长催化剂

根据最近的一份市场展望报告,全球制药市场预计将在2021年达到1.25万亿美元,复合年增长率(CAGR)为1.8%,高于前一年的1.23万亿美元。到2025年,全球制药市场预计将以8%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至1.7万亿美元。医药市场稳定增长的动力之一是COVID-19疫苗和助推器的存在和持续开发。Moderna, Inc.、阿斯利康(AstraZeneca PLC)、辉瑞(Pfizer Inc.)和强生(Johnson & Johnson)等疫苗制造商都是前几个季度因COVID-19收入而实现强劲销售的制药公司。

个性化医疗,也被称为精准医疗,是推动医药行业增长的因素之一。一些大型制药公司正在最大化研发资源,开发个性化药物,包括辉瑞公司(NYSE:PFE)和阿斯利康公司(NASDAQ:AZN)。今年迄今,这两家公司的股票分别上涨了20.08%和17.02%。

推动制药行业增长的另一个因素是人口老龄化导致处方药需求的增加。根据美国退休人员协会(AARP)最近的一份报告,2020年,260种常规处方药的价格上涨了2.9%,而总体通胀率为1.3%。

thermometer-1539191_1920

目前最值得买入的10只大型医药股

10. Moderna, Inc. (NASDAQ:MRNA)

9. AstraZeneca PLC (NASDAQ:AZN)

8. Amgen Inc. (NASDAQ:AMGN)

7. Gilead Sciences, Inc. (NASDAQ:GILD)

6. Abbott Laboratories (NYSE:ABT)

5. Eli Lilly and Company (NYSE:LLY)

4. Pfizer Inc. (NYSE:PFE)

3. Bristol-Myers Squibb Company (NYSE:BMY)

2. AbbVie Inc. (NYSE:ABBV)

1. Johnson & Johnson (NYSE:JNJ)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10只最值得现在买入的大型医药股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