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5只最佳美股房地产股票

2020年,面对与疫情相关的限制,房地产行业损失惨重。根据麦肯锡公司(McKinsey & Company)的一份报告,2020年第三季度,美国商业地产的销售额比2019年同期下降了57%。

然而,地产股由于其持久性和实力一直是投资者的首选。过去10年,标普500房地产指数(S&P 500 Real Estate Index)的回报率为9.31%,几乎与大盘持平。投资者寻找房地产股票,主要是因为它们的长期前景。有了精心挑选的资产,投资者可以通过租金收入和其他相关手段产生利润。尤其是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被认为是抵御通胀的安全港,并有助于分散投资者的股票投资组合。一些值得注意的房地产股票在2021年吸引了投资者的注意,包括American Tower Corporation(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AMT)、Prologis, Inc.(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PLD)、Simon Property Group, Inc.(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SPG)、CBRE Group, Inc.(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CBRE)、Digital Realty Trust, Inc.(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DLR)和Realty Income Corporation(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O)。

随着人们重返工作岗位,住宅行业也将在2021年获得利润。住宅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在2021年上半年的回报率为41.46%,而2020年为-10.69%。尽管受新冠肺炎疫情的最初冲击而降至低点,但2020年住宅部门的价值为2.5万亿美元,使总规模达到36.2万亿美元。对住房和公寓的需求将永远存在并不断增长。根据全国公寓协会的一份报告,到2030年,美国至少需要460万套新公寓。

sean-pollock-PhYq704ffdA-unsplash

2021年的15只最佳房地产股票。

15. Innovative Industrial Properties, Inc. (NYSE: IIPR)

14. STAG Industrial, Inc. (NYSE: STAG)

13. CubeSmart (NYSE: CUBE)

12. Kimco Realty Corporation (NYSE: KIM)

11. EPR Properties (NYSE: EPR)

10. Realty Income Corporation (NYSE: O)

9. Equity Lifestyle Properties, Inc. (NYSE: ELS)

8. The Howard Hughes Corporation (NYSE: HHC)

7. Kilroy Realty Corporation (NYSE: KRC)

6. Digital Realty Trust, Inc. (NYSE: DLR)

5. Jones Lang LaSalle Incorporated (NYSE: JLL)

4. CBRE Group, Inc. (NYSE: CBRE)

3. Simon Property Group, Inc. (NYSE: SPG)

2. Prologis, Inc. (NYSE: PLD)

1. American Tower Corporation (NYSE: AMT)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2021年15只最佳美股房地产股票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