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15只最值得投资的制药股

在新冠肺炎疫情爆发后,制药业迅速启动了新冠肺炎疫苗和药物的研发和测试过程。早些时候,瑞德西韦——吉利德科学公司(NASDAQ: GILD)的抗病毒药物——被推测是治疗Covid-19的一种药物。这一预期可能是2020年3月至2020年7月期间吉利德科学公司(NASDAQ: GILD)股价上涨的原因之一。尽管FDA于2020年10月批准了瑞德西韦,但吉利德科学公司(Gilead Sciences, Inc.)于2020年7月宣布的瑞德西韦低于预期的定价似乎降低了该公司从该药物产生大量收入的能力。

CBO指出,从2010年到2019年,平均每年有38种新药获得批准。这意味着新药批准数量比过去十年增加了60%。2009年至2019年,研发支出增加最多的领域是肿瘤、糖尿病和自身免疫治疗。

national-cancer-institute-Ln-tYivJM4-unsplash

现在让我们来看一下15只最佳制药股

15. Takeda Pharmaceutical Company Limited (NYSE: TAK)

14. Vertex Pharmaceuticals Incorporated (NASDAQ: VRTX)

13. Sanofi (NASDAQ: SNY)

12. Gilead Sciences, Inc. (NASDAQ: GILD)

11. Merck & Co., Inc. (NYSE: MRK)

10. AstraZeneca PLC (NASDAQ: AZN)

9. Bristol-Myers Squibb Company (NYSE: BMY)

8. Horizon Therapeutics Public Limited Company (NASDAQ: HZNP)

7. Bausch Health Companies Inc. (NYSE: BHC)

6. AbbVie Inc. (NYSE: ABBV)

5. Catalent, Inc. (NYSE: CTLT)

4. Zoetis Inc. (NYSE: ZTS)

3. Pfizer Inc. (NYSE: PFE)

2. Johnson & Johnson (NYSE: JNJ)

1. Eli Lilly and Company (NYSE: LLY)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美股15只最值得投资的制药股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