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port.com (SPRT) 是下一个Meme股票吗?股价在一周内飙升超过400%

今年,Meme股票一直是热门,人们都在寻找投资和赚钱的简便方法。在交易和投资meme股票时存在很大的风险,因为它的波动性很大,价格可能会受到社交媒体和散户的影响,而不是受公司表现的影响。

GameStop、AMC和黑莓等公司的股票吸引了许多散户投资者,这在很大程度上是因为社交媒体的影响,尤其是reddit社区的WallStreetbets。但与社交媒体趋势类似,这些股票也可能从高度流行变成什么也不是。正因为如此,人们总是在寻找下一个大的Meme股票,投资者可能已经找到了一个有价值的候选人。

微信截图_20210901125219

什么是Support.com和Greenidge Generation Holdings?

Support.com成立于1997年,是一家技术支持公司,为员工在家办公的企业提供客户和技术支持解决方案,以及安全软件。今年3月,他们同意与比特币采矿公司格林尼治世代控股(Greenidge Generation Holdings)合并。

Greenidge将收购Support.com,成为上市公司,股票代码为“GREE”。这笔交易预计将在第三季度末完成,筹资至少7000万美元,届时Support.com将成为Greenidge的子公司。据雅虎财经报道,9月10日将举行一次特别股东大会,对合并进行投票。

尽管比特币开采最近因碳足迹而遭到反对,但Greenidge今年宣布,他们的比特币交易处理业务将完全实现碳中和。他们还计划建造一个生产可再生能源的太阳能发电场。

Support.com (SPRT)在一周内暴涨400%以上。

最近,SPRT在标准普尔1500指数中排名第二,一周内上涨了5倍以上。据《华尔街日报》(the Wall Street Journal)报道,这种突然的上涨可能是为空头挤压做准备。这是自上市不到6个月的2001年1月2日以后,股价首次达到59.71美元。

周一,该股仍比上周高出200%。该股今年的涨幅超过了2500%,超过了AMC(涨幅近500%)和GameStop(涨幅近50%)。除8月份外,SPRT价格上一次超过10美元是在2014年1月10日。

购买SPRT划算吗?

如果SPRT被视为轧空目标,则买盘活动可能已达到极限,当前价格正是做空投资者所寻找的。据《投资者商业日报》(Investor 's Business Daily)报道,卖空者持有SPRT逾25%的股份,高于AMC的18%和GameStop的10%。最好等到合并完成后再看事情的发展。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Support.com (SPRT) 是下一个Meme股票吗?股价在一周内飙升超过400%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